close
自己看見自己

在倒下以前
靈魂的價值該怎麼計算

如果我平庸而懦弱
如果我超凡卻墮落
如果我卑劣又仁慈
如果我都不記得我

在明天以前
存在的價值該怎麼兌換

為自己而獨立的我
為愛人而堅定的我
為別人而奮鬥的我
為了讓我再想起我

在時間面前
時間的價值又是甚麼

讓未來都隨你搖擺
讓此時在瞬間消滅
讓過去被記憶分類
讓時間都忘記時間

在價值面前
價值的重量又是甚麼

如果超重該做甚麼
如果不重又算甚麼
或許價值也搞不懂
或許價值也不想懂

在鏡子面前
我和我的模樣對照甚麼

如果價值不能定義
如果定義沒有意義
如果意義厭倦自己
終於自己看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cucu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